close
99年12月學日語演歌的夥伴畢業照97年中弟妹告訴我她景觀設計的日語演歌老師要在隔壁興泰里開初級班,於是我就每售屋網週四中午準時走到隔壁里的活動中心去學,剛開始約30九份民宿多人,漸漸的開始有人不來了.就這樣學了9期2年多.這新成屋週是最後一次只剩下5個人,世美(穿紅色衣服)很珍惜這會場佈置份感情,特地帶相機幫大家拍照留念,左下方那位就是我九份民宿們的老師林世華,教得很棒喔!因人數不夠只好解散,我酒店兼職改週二晚上去羅斯福路5段加入別班繼續和老師學唱囉禮服!2年多已跟著老師學會唱108首日語歌噎!真佩服自己的九份民宿毅力,希望可以繼續學下去.在此要感謝世美,讓我有美小型辦公室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dr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