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插集塵袋做個小狗針插集塵袋送給我的妯娌西裝外套我們兩人很聊得來連外型也差不多婆家鄰居說東森房屋我倆怎差不多小嬸說我們是電腦選的呵~ 真是辦公室出租電腦選的連興趣也相近記得她曾告訴我想學拼長灘島布結果是我學了 她沒空小嬸在家裡有個家庭修太平洋房屋改衣服的小舖生意好到做不完常常見她衣服堆婚禮顧問滿屋在現今不好的景氣完全不受影響老早就想酒店工作做個東西給她想來想去應該這個針插集塵袋最酒店打工實用我自己的縫紉機旁也放了個這東西那是機婚禮顧問縫證書的作品之一個人覺得很好用你有針插集G2000塵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dr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